字型設定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成果發表會

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成果發表會

更新日期:105-04-26
文/鍾仙花  圖/產業局
 
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(產業局)於日前舉辦104年度「協助中小企業申請中央資源及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(地方型SBIR)」成果發表會,展示內容包括:臺北市創新整合多媒體互動廣告系統、婚禮祝福影音推播服務及其裝置開發計畫、手持式震波頭技術開發計畫、複合媒材精緻藝術複製噴印技術開發計畫等共計30項研發成果。
臺北市產業局副局長吳欣珮表示,臺北市是個充滿活力與希望的城市,市府首要任務就是打造完善、強而有力的創業環境與資源後盾,更深切盼望能將臺北市的年青創業家故事讓更多人知道。104年輔導協助的35家中小企業中,有不少青年創業家,搭上物聯網的潮流,以智慧結合行動,用行動智慧讓生活更便利、讓資訊更即時,為產業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,一起打造臺北市成為智慧城市。
此次成果發表會另還有多項計畫成果展示,包括創新專利的便利攜帶型電動助力型滑板車、會與動作及環境產生互動的智慧型LED燈光裝置、運用有機友善環境的農產品所調配出來的各式精力湯與沙拉輕食、生命最終回-Life雲端追思平台等多項具有突破力的創新概念產品,各廠商並將研發歷程與各界分享,以互相交流成功經驗,歡迎臺北市企業持續投入創新研發。
洽詢網址:www.doed.taipei.gov.tw



文章出處:http://life.taiwan368.com.tw/e_news.php?id=4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