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型設定: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北市SBIR成果發表會 鼓勵業者創新研發

北市SBIR成果發表會 鼓勵業者創新研發

更新日期:105-04-26
 
 
民國104年時,台北市產發局提供2900萬經費,補助35家企業,鼓勵企業進行創新研發,如今有了成果,並且在日前舉行成果發表會,共發表30項研發成果,分享交流彼此的成功經驗。
 
高齡社會來臨,想要照顧行動不便的年長者,只要在長輩起床時,將扶手夾在床板固定好,就可以安心讓長輩下床,同時呼喚照護者。
 
 
想參加親友告別式,卻無法到現場送行最後一程?一家剛成立的Life雲端公司,教您只要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,就可以將訃聞轉寄給親友,甚至還可以讓告別式Live現場直播,讓親友追思。另外辦喜事也可以透過科技來幫你,有業者就提供親友婚禮祝福影片現場拍攝服務,讓新人收到滿滿的創意祝福。
 
6年來,台北市偕同經濟部推動SBIR計畫,已經幫助237家企業。目前產發局也設有單一窗口的臺北創業服務辦公室,市府鼓勵廠商突破傳統框架,展現無限想像的創業之都。


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最專業的市政頻道  完整影音連結


 




文章出處:http://yam.taiwanhot.net/?p=80760